翻身了~~ 叡叡早上起床後,都會放音樂和講故事給他聽,跟他玩一 G2000/a>玩,讓他一早 澎湖民宿就有好心情…… 今天早上把 永慶房屋他放到床上趴著玩耍,順便訓練他頸部及手的力量 結婚西裝...... 他用手把自己撐的高高,然後令我想不到的事發生了,叡叡翻 澎湖民宿身!! 時間是早上約7點27分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,在他三個半月後,真的好高興?訂做禮服I!心情好像中?一樣….哈哈哈 牛阿嬤上來要抱他下樓時,我告訴她這件事,有點要炫耀的心情!! 牛 酒店兼職阿嬤聽了之後,,然說叡叡前幾天就會翻身,啊…...怎麼會這樣,不管如何,我看到了才算,這是我當媽的心聲。 & 票貼nbsp;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z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