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肝惹 = = 好累喔 ~ 每天早起上暑輔  室內裝潢 下午又要去上班真ㄉ當我是超人阿 !!! 累ㄉ和狗一樣  一直打哈欠我覺ㄉ我ㄉ肝一定要爆惹 室內設計 每天忙忙忙不過辛苦ㄉ代價後有薪水就是喇 今天聽柯.姚.許說隔壁班有人喜歡我 裝潢叫什麼什麼的 謝謝你ㄉ喜歡喇  我是很感謝你ㄉ喔 真ㄉ ! ! !不過本人由於時間太忙 真ㄉ室內裝潢沒空談戀愛喇而且阿  你身高太高  和我不配喇  誰叫我太矮惹說況且我內八你也不會喜設計裝潢歡ㄉ喇  我知道我全身上下只有這張臉能騙人其他都亂糟糟喔 嘻嘻 你只是一直衝昏頭而已系統傢俱我不會記在心上ㄉ喇  最近事情都解決惹  該說ㄉ也都說惹  心裡好輕鬆石頭放下惹系統家具  嘻嘻 改天要和笨冠去看50元ㄉ慾望城市 爽  等美女回來  在一起去看柯南ㄅ ! 景觀設計 雖然我沒有很迷  不過才50去看我又沒損失  ˙ˇ˙而且那裡爆米花好大才20 建築設計 還有雜誌 位子又可以自選真棒 ~ 我愛台灣 台灣愛我還有還有 找一天我要借貸去染我ㄉ頭髮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z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